| 首页 | 视觉资讯 | 平面视觉 | 环艺设计 | CG视觉 | 设计教程 | 人物 |
视觉资讯
设计资讯 网络媒体 设计征集 书刊
平面视觉
画册 包装 VI 招贴 标志 创意 文案 理论
环艺设计
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 景观设计 家装设计
CG视觉
插画 3D视觉 动漫
设计教程
平面教程 网页教程 多媒体教程
人物
设计师 设计公司 人物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视觉 >> 人物 >> 设计师 >> 正文
芬兰平面设计大师基奥斯蒂·瓦利斯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CHNDESIGN | 时间:2006-10-22 【字体:





1933年,瓦利斯生于芬兰的约恩苏市,年轻的瓦利斯在一家印刷公司工作时,就梦想着有一天成为字体设计师。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他遍览设计大师们的作品,埃里克·布鲁恩、拉伊莫·莱梅拉等大师们的海报和平面设计佳作,成为他学习平面设计艺术的楷模。1957年,瓦利斯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第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字体设计师。 此后10多年中,他一直担任一家设计公司的美术指导和设计师; 
1969年至1985年,他自己经营了一家设计公司; 
1974年,刚过不惑之年的瓦利斯成为国际平面设计联盟的一名会员; 
1983年,因其在平面设计领域内所做出的卓越成就,芬兰总统授予他名誉教授的称号。 
1985年开始与埃萨·奥贾拉合作,创办了瓦利斯暨奥贾拉·奥伊设计公司,专门从事企业形象设计; 
 
1963年,年仅30岁的瓦利斯,获得了他设计生涯中的第一个年度最佳海报奖,直到90年代,他先后24次获得此项大奖。1968年在波兰举行的华沙海报双年展上,荣获设计银奖,1970年又在布尔诺双年展上,获得了设计金奖和全场大奖。此后,他的作品为他赢得了拉提海报双年展大奖、里佐里广告比赛大奖等许多奖项。

在世界各国的航空公司标志中,北欧芬兰航空公司的徽标,一定会给你留下一个这样的印象:蓝天下,一只鸟在飞翔。当你向芬兰人询问其中的内涵时,他们一定会告诉您,那是一位姓氏中包含着"鸟"之含义的设计大师的杰作。这位大师就是芬兰著名的平面设计家基奥斯蒂·瓦利斯(Kyosti Varis)。



















 

[1] [2] [3]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申明: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需使用本站作品,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第一视觉(www.vision1.cn)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的文章有涉及或侵犯您的有关权益,请联系我站编辑人员,注明网址及文章,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最新热门文章
    普通文章巴西建筑大师:奥斯卡·尼迈耶(Oscar Nie…
    普通文章陆智昌的书籍装帧
    普通文章涂鸦大师凯斯·哈宁K. Haring
    普通文章现代设计的先驱——威廉·莫里斯
    普通文章日本设计大师永井一正(KAZUMASA NAGAI)
    普通文章香港著名设计师韩秉华
    推荐文章香港设计大师陈幼坚(ALAN  CHAN)
    普通文章德国设计大师冈特·兰堡(Gunter Rambow)
    普通文章美国设计大师保罗·兰德(Paul Rand)
    普通文章著名设计师-蔡仕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06-2007 第一视觉(Vision1.cn)
    Copyright © 2006-2007 Vision1.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