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视觉资讯 | 平面视觉 | 环艺设计 | CG视觉 | 设计教程 | 人物 |
视觉资讯
设计资讯 网络媒体 设计征集 书刊
平面视觉
画册 包装 VI 招贴 标志 创意 文案 理论
环艺设计
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 景观设计 家装设计
CG视觉
插画 3D视觉 动漫
设计教程
平面教程 网页教程 多媒体教程
人物
设计师 设计公司 人物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视觉 >> 环艺设计 >> 建筑设计 >> 正文
加州拉古那海滩别墅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第一视觉 | 时间:2011-4-2 【字体:

这幢三层别墅位于加州拉古那海滩,面积230平方米,标价约599.5万美元。拥有开放式厨房和冷藏酒柜,可观赏拉古娜海滩和大洋美景。

 

 2007年,帕特里克·博伊德(Patrick Boyd)和妻子珍妮(Jenny)买下了这套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古那海滩的住宅。珍妮是Emu America公司的一名管理者。博伊德先生说:“住进来之前,我们对房子的内部结构进行了改造。之后,我们又对它进行了开放式改建,使其成为了真正的海景豪宅。”47岁的博伊德先生是一名退休的企业融资律师。这对夫妇原先住在这附近,买下这处房产是为了投资。

 两个阶段的改建共历时15个月,花费了约100万美元。他们新建了屋内所有的楼梯、打通了厨房、换上了石灰华地板并安装了新的玻璃门窗。整个工程在2010年10月完工。

 从那时起,这对夫妇搬进了这处位于北拉古那的更大的、与众不同的房产。博伊德先生说:“这是一栋在建筑风格上吸引人的房屋。”这对夫妇共拥有五处房产,其中四处在当地,一处在爱达荷州。

 这套别墅的房屋面积约230平方米。房屋共三层,每层都有一间卧室、一个全卫和一个露台。博伊德先生说:“对于海滨别墅来说,这样的布局很棒。”图中是博伊德先生所说的“观景房”。

 别墅里所有的柜橱都是用红木新打造的。这间厨房里有一张小的早餐桌、SubZero品牌的厨具和一个可以储藏150瓶酒的冷藏酒窖。

 博伊德先生说:“每当我们在装修选材上犹豫时,我们就选用石材。”这套别墅中的部分家具可以一并出售,价格可议。

 客厅有两层楼高的玻璃墙,一个附带草坪的户外大阳台紧挨客厅。

 博伊德先生评价这间主卧(如图)时说:“在这儿,你就像置身海洋之中一样,”这套别墅拥有180度观景视野,可以将大洋美景和拉古娜海滩尽收眼底。

 主卫有独立的男女盥洗台,并与一个步入式衣帽间相连。

 这栋房屋标价599.5万美元,由HOM Real Estate Group的罗伯特·吉姆(Robert Giem)代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申明: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需使用本站作品,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第一视觉(www.vision1.cn)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的文章有涉及或侵犯您的有关权益,请联系我站编辑人员,注明网址及文章,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最新热门文章
    普通文章加州拉古那海滩别墅
    普通文章令人目眩的迪拜新建筑
    普通文章意大利建筑大师卡洛·斯卡帕(Carlo Scarp…
    推荐文章日本建筑大师矶崎新作品:深圳音乐厅
    普通文章龙影商业建筑效果图欣赏
    普通文章四合同创建筑效果图欣赏
    普通文章博凡建筑表现效果图
    普通文章LingGing建筑效果图欣赏
    普通文章蓝海领域建筑效果图作品
    普通文章2008北京奥运会场馆欣赏: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06-2007 第一视觉(Vision1.cn)
    Copyright © 2006-2007 Vision1.cn All rights reserved